2007-03-27 19:43:48我 們 的*

我以為我不會哭...

Pic 學校的我的桌子!北爛德把他東西疊在我位子上,,亂









我不知道你看了我昨天打的報台沒
因為最近的你很累、很疲倦
所以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要改變




早上聊的很開心...
雖然說簡訊裡頭沒有寶貝ˊˋ
然後忙碌的實習課
忙裡偷閒看看我的手機
很期待的打開 卻是讓我Down一整天的內容




對不起~大家
今天好多人問我怎麼了
很高興大家都這麼關心我
可見我平常待人不薄阿XD
我會特地寫一篇無明感謝你們的=ˇ=




中午ㄉㄟˊ陪我在外面
看著窗外下著大雨
我不懂 總是這麼的剛好
在我心情不好 會掉淚
天空總是陪著我哭泣




ㄉㄟˊ叫我不要哭
我沒有哭阿寶貝~
還沒哭...那時候!!
我以為我不會哭的
只是後來不知道怎麼了
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因為我沒有因為我的愛情
哭過...少之又少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那麼害怕失去~你
謝謝你遞給我面紙
謝謝你陪我...
雖然我們彼此沉默著




下午音樂課
ㄉㄟˊ看我還是沒有好
他就說他傳了封簡訊給你
你回他簡短的三個字
【知道了!】
而該死的手機我的
在中午時 已經彈盡援絕了
我無能為力
很想快點回家開手機
可是該死的我今天要去書局
我的信紙用完了...




回到家
一封你說你在想到底該怎麼做
你是要做什麼決定嗎...
該不該繼續下去嗎?拜託不要考慮了
我們一起走下去!!!!
另一封你叫我收乾眼淚不要不開心
叫我怎麼開心...我整個就是擔心加憂心
最後一封
你說了一串我聽不懂的話

【到底是什會的錯或是我們自身的錯呢?嘖...昨晚妳男人...嘖!算了他說了一些有關妳的事,應該是說他認識的妳,嘖!我真搞不懂他好像很疼惜妳喔!】

我看不懂= =
什麼我男人?我男人是你
他說了我的事
是說你跟自己說嗎?自言自語?
什麼認識的我= =?
你是要說 搞不懂為什麼她好像不疼惜我
還是真的就是好像很疼惜我?
我被你搞模糊了...




我現在再等你回我簡訊
你最近的"嘖"變好多喔
簡訊的也是好多好多~
希望你是說你很疼惜我




我像個小孩子一樣
很容易被哄住
心情本來是Down到笑不出來
因為你回我朋友簡訊
我整個好了起來
雖然並沒有說馬上好
可是至少比他們那時候覺得好多了
也開始會跟他們一起講話了




我真的受你影響很大...
只是不懂為什麼我朋友
他要用"滄桑"這兩個字形容我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 by 小 E* ]]

上一篇:過渡時期,,呿

下一篇:搞錯

阿金 2007-03-27 20:47:11

加油 要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