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01:20:49Miya

未明~妥協的愛情終將毀滅

這天,望影剛和一個廣告公司談好事情,他在公司裡找著至恩。

在一個小小的討論室裡,他看到了至恩坐在沙發上。他很快的走過去。

「至恩,你怎麼又自己亂跑了?」望影走進討論室裡,劈頭就問。等他完全走進去,他才發現討論室內還有其他人。

有一些他不認識的人,還有經理。

「我才離開十分鐘,而且有人找我」至恩看看其他人說。

「你好,我們是樂新服飾公司,本季的新設計,想找小姐代言」對方客氣的說。

「你們也應該知道,找她本人是沒有用的」望影馬上變成一個經紀人的臉孔。

「望影,先聽人家說看看」經理提醒著他控制自己的脾氣,一遇到至恩的事,他就沒了方寸。

「我們知道,只是先跟小姐提一下」廣告商走進至恩的身邊,手搭上了至恩的肩膀:「小姐好像有興趣」

望影拉開了那個人的手,把至恩拉到自己身後:「小姐最近有點忙,我想我們沒有合作的可能,請你們找別人」

望影說完拉著至恩離開。

 

 

「那種不倫不類的衣服你也有興趣?」望影問。

至恩搖搖頭,嘴角在偷笑。「你生氣了?」

「我生氣很好笑嗎?」望影的臉更加嚴肅。

至恩又搖頭:「你生氣不好笑,但你生氣的理由讓我覺得有趣」

「我是什麼理由你知道嗎?」望影問著。

至恩只是笑笑:「我知道就好了」

「不要自己猜測」望影瞪了她一眼。

她想她並沒有猜錯,是因為那個人無意中搭上她的肩,原來,望影的佔有欲也很強勢!

這時,經理從他們後面叫住望影。「望影」

望影和至恩同時回頭。經理清楚的看見他們牽手的樣子…..

「望影,你跟我來一下」

此時,經理旁邊的人,把至恩帶開:「和聲老師說要找你,請你幫個忙…」

望影看著至恩被帶走,跟著經理到了辦公室。

 

 

「你知道公司很多時候,是要靠廠商贊助的嗎?」經理問著望影。

望影點點頭。

「那你剛剛的態度是怎麼一回事?」經理銳利的一雙眼,盯著他。

望影深吸一口氣。「至恩什麼都不懂,那些廠商不應該直接找她」

「那是我安排的,公司是可以直接替她安排工作的,你沒有立場反對」經理嚴厲的說著。

「為什麼沒有事先告知我?」望影質問的眼神看著經理。

經理在辦公椅上坐下。翻了翻桌上的文件,決定進入正題了。

「最近公司傳出一些風聲,是有關你的」經理說著。

望影滿臉不在乎:「是嗎?你知道我的個性,那些不會是真的」

「本來半信半疑,謠言雖是謠言,卻不會空穴來風,而且我也親眼看見,教我不相信也難」剛剛的畫面,清清楚楚的證明。

「經理你就直說吧!」望影乾脆的說。

「當初至恩進公司的時候,你堅決的要當她的經紀人,你答應過我,不會讓她像淨雪一樣…雖然她一直紅不起來,營業部跟我反應過很多次,說你態度太差,不讓他們改造至恩,可是因為你的保證,所以我也繼續支持你,其實我早該想到,你對這女孩子不一樣」

「我做了什麼?違背了什麼?」望影的耐心已經到極限。

「大家傳著你和至恩在談戀愛,手牽手,非常甜蜜,而且不避諱…..今天我親眼看到了,大家說的不假」經理說。

「然後呢?你想我怎麼做?」望影願意自己承擔後果。

「我要收回我答應你的事,你得去當別人的經紀人,還有你出錢讓至恩做唱片的事….

「我會答應你對我的安排,但不可以對至恩施壓,歌唱也要繼續下去」望影堅決的說。

經理點點頭:「既然和至恩簽約,公司會栽培她,但是你已經無權干涉公司對她的安排,懂了嗎?」經理繼續說:「我不會傷害自己的藝人,但必定會有所改變」

望影點點頭:「只要至恩沒事,我會聽你的安排」

「還有,不准再和至恩接觸,讓謠言消失」經理要求著。

望影點頭,表情非常落寞。這時,闖進了一個不速之客。

「不用辛苦安排,我和他什麼都不會發生,我可以走」至恩臉色蒼白的說。

 

 

「至恩」望影從辦公室追了出來,卻已不見人影。

「望影,我們還沒談完」經理從他後方叫住他。

「只要至恩好好的,我會聽你的話」望影說完,隨即離開去找至恩。

他開著車子在街上尋找那一抹脆弱的身影,卻遍尋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