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05:42:32Miya

未明~你痛,我痛


吃過飯我送你回家」望影帶至恩到餐廳裡吃晚餐。

至恩點點頭,靜靜的吃晚餐。

「很餓了吧!整天沒有吃一點東西,要不要多叫其他的東西」望影看著不太有食慾的至恩。

「不用了,就是有點餓而已」

突然望影的電話響起,他接了起來。

「現在有點事…對,明天我再過去…..再見」他不能走,有再重要的事也比不上現在陪在至恩身邊重要。望影瞭解她,現在絕對不能讓她一個人。

「有事?那你去忙吧!我會自己回去的」至恩說。

望影搖搖頭:「沒什麼重要的,公司不少我一個」

「我沒關係的,你去忙」她不想他為了她,耽誤更多的事情。

「你快吃吧!要不要多叫一個蘋果派?」望影一副不在乎的樣子,讓至恩也不能多說什麼。

 

 

「好好休息吧!」望影對躺在床上的至恩說著,他們回到了至恩的家裡。

「你還不回去?明天不是有事?」至恩驚訝的問著他。平常只要送她回家,他幾乎是不進屋子,盡量不兩個人獨處的。

望影坐著不動:「你睡吧!管這麼多做什麼?」

「你回去吧!我不會再亂跑」她保證。

「我想在這裡,你真的這麼想趕我走嗎?」望影走到窗前望著窗外。

至恩望著他一會,後來實在是累了,很快的睡著。

 

 

確定至恩睡著了,望影拉了張椅子坐在她身旁。

今天發生的事情,讓他的心裡有很深的恐懼,他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心跳,竟是如此強烈,要是她就這樣不見了….

他會發狂?他會崩潰?他在找到她以前,已經全體驗過了。管不了自己的感覺,竟是如此令人發慌!

他走不了,為了就是想要好好的看看她,而這些話,他不能說出口。

每次,他刻意的和她保持距離,心又不自主的想靠近,明明知道要狠下心,卻又會做出一些溫柔的舉動。

每次,送她回家後,就像逃命似的逃離,可是為了這個女人,他再也睡不安穩。

即使離得遠遠的又如何,思念會穿梭所有的距離,緊緊揪住一個人的心。

當望影這樣望著至恩,以為什麼都洩漏不了,卻不知道思念他的至恩,其實感應到了。

                           <><><><><><><><><>

 

至恩開心的笑著走在望影的前面。

好久沒有到仁威哥的工作室,他是望影的一個好朋友,一個人在外面成立錄音工作室,是個很有才華又幽默的人,至恩很喜歡他。

越接近仁威的工作室,至恩的腳步就越來越快。

到這個大城市後,無論是工作的環境、人物,都讓至恩隨是籠罩在一片壓力裡,若說那片湖是一個沈澱的地方,那仁威的工作室是一個可以讓她放鬆又有歡笑的地方。

「仁威大哥,你又在唬人騙錢啦!」至恩一進工作室看到仁威和另一個人正在準備錄音工作,大聲的說道。因為仁威總是說,幫人錄音,和聲弄得美一點,唬人騙錢啦!

「醜小妹,越來越機靈,在這裡生活久了,也會消遣別人了」仁威看到她來,一樣的開心。

至恩看著錄音間裡的女孩:「你不只騙錢,你還騙色?」

「她是我的堂妹文芹,上個月開始來我錄音室打工」仁威解釋。

「你好,我是王至恩」至恩向她打招呼。

「你好」文芹笑著和她握手:「我早聽堂哥說他認識你,我還不相信他會認識什麼明星呢,原來是真的」

「什麼明星,混飯吃而已」至恩說。

此時望影走進來,跟仁威和文芹打招呼。

「望影,你把她教得很好,越來越會說話,還懂得謙虛」仁威假裝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醜妹子我看看….越來越漂亮了,不能再叫你醜妹子了」

「本來就是,你這張嘴最缺德了」望影替至恩抱不平。

「經紀人發飆了喔」仁威看著望影說。

至恩拉著望影:「你敢在望影面前說我壞話,真是不知好歹」

說完,三個人都笑了。仁威看著至恩挽著望影的動作….看來,他們之間那一道線,慢慢被衝破。

 

 <><>


「好久沒來你這,我和文芹到附近看看」工作室的附近有一大片花園,是之前一個商人在這開休閒農場,如今搬走了,但一大片花園還在,至恩很喜歡那地方。

至恩跟文芹一起到花園去,至恩站在廣大的空間裡,大口的深呼吸。

「有時候你會不會覺得好奇怪,明明是同一個城市,但空氣卻不相同,這裡有一種甜味」至恩對文芹說著。

文芹學著她深呼吸。「是啊!味道不同,但我覺得那是一種心情吧」

至恩只是微笑,繼續她的深呼吸。她的心情,隨著另一個人的心情而變化,晴時多雲偶陣雨。她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