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7:34:10gemma

突然要去哪?小米go~

7月6日的事,有點久,都怪我被豬附身了
這天下午我在打掃房間
說實在我很愛做家事
滷蛋常說我真的太閒了
喝~離題了…
這天下午小婉突然call我,是在3點多的時候
她問我現在有沒有空,我直接回答有
然後她就說要去台中,我嚇到了
當天來回是神經病嗎?不是的,我曾如此過
ok!連畫妝的時間都沒有,沒多久
小婉打電話來,她們到我家樓下了……

開SLK320賓士轎跑車的帥哥
目前單身中,徵女友,意者內洽

南下是一定要的,只是臨時又決定去新竹…
認識了這位像星光三班黃靖倫的帥哥
像小說裡的古典美女

一定要跟美女拍張照^^

說真的,這個人真的很像我的高中同學何義勝

這天我們去了餅乾吃到飽店,很棒哦!

改天再詳細介紹…

我是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