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1:01:10gemma

咪仔說:噓~

我失業第四個月了~~~
真的!
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家綾說到機場陪她,可是…我不想住在機場耶~


今天照照拿紮實的蛋糕請我吃^^
我們算是下午茶時間吧!
邊喝著果汁邊聊著工作的話題~
唉~
講到這個就無奈,阿我就不知道要做什麼呀!
幫照照弄指甲
她說我可以往這方面工作呀
可是學費好貴咩…
已經沒有辦法浪費多餘的開銷了!
現在是非常時期了!
我不想把之前辛苦存的錢錢花光光!
今天還聊到柔
她好忙,真好!連想宅的時間都沒有!
真想跟她說:妹~我去當你的助理好了!
^^要發給我薪水哦~
呵呵!
現在過了我該睡的時間
眼皮在抗議了!
呵(打哈欠~)
晚安
古錐,生日快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