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5:56:11 是我--

::: 接受 :::




   你的反應
   你的直覺
   都是對的


   很喜歡你
   很想愛你
   我很想你

   無法說出口



   最好方法 忘記所有
   你會害怕我忘記你嗎 



   如果我忘記你
   你會不會難過
   你會不會傷心

   你會不會記得
   記得有這個人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說不出口的愛戀
   我只能選擇忘記
   我只能選擇離開

   



   忘記我
   忘記你
   忘了這一切



   我默默承受這些
   也得默默離開你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里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上一篇:::: 終於 :::

下一篇:::: 崩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