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0:07:43 是我--

::: 終於 :::




   終於你還是說出口
   終於你還是說出來

   【我以為你是她】



   夠了!!!!
   夠了!!!!
   夠了!!!!



   我不是她
   我不是她
   我不是她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任憑你的傷害
  只能不斷抽離


  抽離可悲的感情
  抽離該死的愛戀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 不閃躲
  全為了失真的承諾


  我比你更怕受傷
  我比你更怕傷害


  為什麼你就不懂
  為什麼不給機會

  為什麼!!!!



  傷了多深
  痛了多久

  早已麻痺了
  離開是定局

  


  過了今晚
  明天過後


  我會記得
  記得什麼

  無法預知



  渾渾噩噩
  重度麻痺



  我不是她。
  請你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