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57:14 是我--

::: 崩潰 :::




   真實緊緊擁抱
   無意的言語,
   狠狠貫穿內心


   


   眼淚再也不聽使喚
   我在你面前崩潰了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




   恐懼不安不斷侵襲
   在你懷裡痛哭失聲


   無法停止。



   我知道這是最後
   我知道這是最後

   你的擁抱
   你的笑容
   懷裡的溫度
   手心的溫度

   這刻才真正屬於我。




   抽離掉了嗎
   全部的情感

   心痛心痛
   心碎崩潰



   握你的手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待在你懷裡
   堅持到最後一刻。




   當我疲倦地凝望你憔悴表情
   再不捨得也該讓你遠離‥‥



   對不起 這刻 我喜歡你
   對不起 這刻 我很愛你





   崩潰的情緒‥
   徹底瓦解的心


   在這刻得到解脫
   在這刻得到釋放

上一篇:::: 接受 :::

下一篇:::: 來不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