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3:31:37啊哈`笨蛋一枚=)

很多事情的連結文=)

今天3點半就出門到大成背2000字彙

到了5點該走了

想說看誰要陪我去偉達

好吧,沒人= =

那我自己去吧

反正你們等等5點半也要上課了

不勉強

之後就買了2個麵包到偉達

進去餐廳

噢,找不到位子= =

走出去想說不行,在外面吃很像乞丐= =

於是又走進去

發現了一位髮飾是兩個黃色的笑臉((類似新光三越的招牌笑臉

黑色帆布鞋,

以及我熟悉的藍色連帽衣

摁,我知道是誰了=)

啊哈,是我家藍帥帥=)
((差點打成白帥帥= =”

就坐下來跟他聊天

並且說到我的傷心處=(

沒想到藍也跟我一樣,希望某位科任老師換掉

自己真的是被誤會啊 ,

既然那位老師都已經說的那麼明顯了xD`

摁哼,考卷又不是我改的=)


之後就上了樓

老師就開始檢討作業,

哈,我都沒寫- -`

結果許老師就走到我旁邊唸答案

而且抄錯答案老師還會指著那空格說c.a...

天啊,好尷尬=(

老師我下次會寫菈ˊˋ

臭藍藍在前面笑- -”

檢討完之後

老師就放[我是傳奇]給大家看,

喵咧`真的是會嚇死我欸 *

沒幾分鐘就來個槍聲”碰碰”

不然就基因突變的變形人出來張揚他的大嘴!!

尖叫聲連連- -`

而且而且

他們都沒有毛噢- -`

連眉毛都沒有((笑死

而且蛀牙蛀的很嚴重- ˋ-

那隻狗不知道叫什麼姆的= =”

好像是湯姆吧!!

整個很勇敢

既勇敢又固執

主人叫他回來都不聽= =”

一直靠近變形人

啊哈` 被咬了齁,,,

結果他就變的跟那些變形人一樣

可是男主角並沒有殺了他 ?!

好像是吧- -”

反正男主角的表情就很像在大便= =

之後湯姆就倒了- -”

可是他很傷心ˊˇˋ

要是我家狗狗變成這樣,我也不會殺牠

反正我的身體能防禦嘛xD`((幻想自己是男主角的體質

裡面還有一幕是一群變形人衝去男主角的家!!

噢買嘎,,,

那個場景好像在哪看過...

噢,想起來了

是在料理鼠王看到的=)

天花板上面是老鼠的House=)

鼠不清的老鼠從那掉了下來

數不清的老鼠們拼命的往外衝啊- -`

超噁心的= =”

不過,這一部電影還蠻好看的xD`

喵`今天9點下課之後,

發現外面下起毛毛雨 ,

挖咧,,,我都感冒了還下雨=(

而且今天穿很少= =”

回家的時候還是阿公載

今天阿公整個很肚爛!!

老人家就不跟你計較

坐機車真的是冷的受不了,,,,



今天,,,

我發現事情好像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單純齁 ?!*

你如果要因為你自己的脾氣而影響每個人的心情

噢,請不要牽扯到我 !!

不曉得那有什麼好生氣的威,,,?

只是說事實,你就是擺明你態度不好

既然某位我認為跟我不錯的朋友她捨不得你

所以他對我的態度也有所改變

摁,沒關係啊,我沒差菈`

少了兩位不講理的朋友也好=)




今天比昨天特別不舒服=(

我的鼻子癢死了

好像回到以前鼻子過敏哈鰍連續不斷的樣子

剛打完鼻子又癢=(

難受ˊˋ鼻涕一直流

噢,,,先來杯熱茶- -”


上一篇:周大俠-

下一篇:返校打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