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8:46:25啊哈`笨蛋一枚=)

返校打掃♥ `

今天今天

是111跟108的返校打掃噢xD`

今天可能是111最後一次在一起 -*

只見啊蓝東拍拍`西拍拍的,

深怕錯過任何鏡頭xD

臭麵包,,,

今天整的很盧噢- -"

為什麼不讓我換掃地工作ˋˇˊ

氣死我了= ="

還有還有,謝謝昭蓉妹的卡片嘎xD`

之後就聽到長頸鹿叫我"小GU GU " ?!

什麼東西嘎- ˋ-

氣死我了ˋˊ

連Matthew也欺負我 = =

推我- -"

你看你看,我的腳淤青了菈((痛哭

掃一掃,就跟我家老公聊阿聊,

她挺不錯雜的,,,

我家老公,就別想那麼多了菈`

我一定挺妳到底xD`

妳看,120那些人問我,我也沒說嘎=)

我知道妳現在一定很難受齁,,,

加油威=)不要鬱卒了噢=ˇ=


之後之後,

我就跟承霈妹ˋ阿蓝蓝ˋ阿雪莉ˋ鏡子妹ˋ古底迪以及昭蓉妹去亂晃,

在金玉堂樓下打投籃機xD`

又碰到Jason 和 Paul還有Matthew xD`

真是冤家路窄蛤=)

不過Matthew還真是好說話,

叫他給10元就給,,,

於是就給他毫不猶豫的投下去菈xD`

之後又跑到炎峰去玩溜滑梯 ?!*

聽說溜滑梯還會觸電 - -?!

那誰敢玩啊>//<

之後之後,承沛妹跟蓝就先回家了xD`

我們這群人又跑到金玉堂玩投籃機- -"

之後就趕快上去樓上看我家的菊花王朝的囚犯=)

媽的,超好看的xD`

我決定了我過年一定要買=)


之後就跑去麥當勞吃午餐

媽啊,突然找不到我的100元,

幸好有人提醒我早上有買飲料-///-

所以只剩零角,,,

真是嚇死我

吃一吃聊一聊xD`

古抵迪先坐車回家了威`

逛一下三商百貨,

鏡子也回家了威=(

逛一下宝雅,

昭蓉也去補習了威

就只剩我跟阿雪莉菈`

我們又跑去墊腳石=)

天啊!!竟然有看到智慧的花園ˋ點一盞心燈ˋ桂花雨

二話不說,阿雪莉就買菈xD`((她有錢威

之後之後,臭阿雪莉不陪我回草中ˊˋ

就自己草中了xD`

還有遇到小官官呢 =ˇ= *

小官官今天真可憐,還要上課齁xD`

啊哈,結束可悲的一天,,,

因為我作業都沒寫xD















上一篇:很多事情的連結文=)

下一篇:是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