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59:44啊哈`笨蛋一枚=)

周大俠-

周杰倫 - 周大俠

作曲:周杰倫
填詞:方文山

我一腳踢飛一串串紅紅的葫蘆冰糖 
我一拳打飛一幕幕的回憶散在月光
一截老老的老薑 一段舊舊的舊時光 
我可以給你們一張簽名照拿去想像

我說啊 屏風就該遮冰霜 屋簷就該擋月光 
江湖就該開扇窗 平劇就該耍花槍
紮下馬步我不搖晃 悶了慌了倦了我就穿上功夫裝

我不賣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我在武功學校裡學的那叫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你就像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吹彈可破的肌膚在試練我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我稍微伸展拳腳 你就滾到邊疆 
迴旋踢太用力 畫面就變的很荒涼
落花配對配夕陽 翻山越嶺渡過江 
我清一清嗓 清一清嗓 唱起秦腔

飛天飛敦煌 北方北大荒 
誰在水一方我撐起一把紙傘回頭望
啊這什麼地方 這什麼狀況 
啦啦啦啦 悶了慌了倦了我就踩在你肩膀

我不賣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我在武功學校裡學的那叫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你就像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吹彈可破的肌膚在試練我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


噢買嘎,,,這首爆好聽的威=)

挖哈哈=)KK的歌詞被我認養去了xD`





撲資,,,

今天爆冷

整個手都變成紫色

今天4點就去高明世家

老師說4點就可以去了威

之後到了4樓門打不開= =

想說老師不在家xD`

於是開心的跑到金玉堂翻我的"菊花王朝的囚犯"

超好看的xD`

唉,雅子妃真的是很可憐

希望她能樂觀一點,

畢竟她要在皇室待一輩子=(

之後5點又回去高明世家

喵`門開了=)

進去老師就說俺遲到了- -`

明明就是你門沒開啊ˊˋ

之後我就開始訂正我慘不忍睹的考卷

頻頻覺得鼻子癢- ˋ-’

好像感冒了- -`

上課的時候猛打噴嚏,

噢不,我要有形象ˊˇ ˋ

捏鼻子捏鼻子=)

之後啊德就先閃了xD`


喵`下課出去大門竟然看到啊德還在那兒- ˇ-

啊哈,就叫你不要那麼早下去威- ˇ -

外面冷死了xD`

寒假寒假根本就沒放到=(

這個寒假好無聊威,,,

只有春假要去台南玩3天=)

那我模擬考要怎麼準備啊((暈

不過我能確定的是,,,注釋應該不用背((擤鼻涕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 這個除夕夜會很冷噢=(

對了對了我生日快到了xD`

2/8 是大年初二噢=)

有人跟我說超酷的威-*

也還好菈`不知是去年還是前年生日在除夕- -`

桌上滿桌菜外加一個大蛋糕=)

然後我農曆生日是玉皇大帝的生日嘎,,,

又有人說要拜我- -"

噢,很敗呎噢

我沒玉皇大帝偉大菈ˊˇˋ

況且我也還沒死- -"

((哈鰍

噢,,,痛苦欸=(

祝大家新年快樂xDDDDD`






2008-02-19 23:48:02

哈哈···同感··“這不是人能想出來的”><

恩恩··沒空也要來看我···哈哈··


謝謝謝謝~~嘿嘿

2008-02-01 21:33:05

方文山寫的歌都超級好···

都很欣賞的說···

貌似起的也太早了·- -···感冒了要趕緊吃藥才好啊···

身體要緊哦···

檸隨便走進來••希望表介意•••

歡迎來檸這裡找我玩哦••

可愛的日誌動畫和你分享~

http://blog.xuite.net/goqoo.taipei/caraq/14891812

版主回應
喵`謝謝妳的關心噢=ˇ=
哈,也很久沒感冒了,懷念一下xD`
對啊對啊,方文山的詞超讚的=)
這真的是人可以想出來的嗎- -`
喵`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介意咧`xD`
摁摁,有空會去
噢不,沒空


也會去=)
2008-02-01 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