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18:49:00☺慕菈

霸凌


到底在荒廢什麼阿
段考用五科拼六科


數學囧爆

-

每天都莎小莎小
妳不會煩喔



抱歉誰

經歷過此事後
領悟懂得

我一直都是被利用的那個丑角
天阿還好我有醒來我有醒來


而不是無自知之明
蠢愛還是純愛?






-

牆被建立起來
妳進不來
我更不想靠近


到此為止

信任不斷被摧毀
還要故作勇敢

瘋了就瘋了




煩內
-

有種呼巴掌
就勇於承認

大人可不可以不要虛偽不要說一套作一套
不要自以為幫學生小孩決定一切
不要真的以為走過的路比我們吃過的鹽巴還多

現代人吃重鹹是不懂喔


我要去蘋果投訴
讓你好好受到師評會的獎懲

甩巴掌還罵幹
這是霸凌吧
只可惜沒有影片佐證
私人情緒也太多了!
-

欸阿秀

我就是想念電視電影
就算老娘沒有身材沒有臉蛋
我就是有興趣有狂熱



就算我會一路跌跌撞撞
嘴角的笑是不會變的






我不要家庭革命

-
你去環球影城幹麼不帶我去
忙完報告就大玩特玩哦

上一篇:隨便吧

下一篇:沒有一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