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18:50:06☺慕菈

沒有一定


所有事情沒有一定
不一定要有誰陪才完美
不一定要有誰在身旁才算知己

一個人也很好
一個人享受孤獨享受寂寞享受獨自的寂靜
一個人可以走的自在不必為了誰而匆促而放緩腳步

那樣反而喪失自己


-

穿梭在你我之間
好無奈好無助無語問蒼天只好放聲大哭
為了愛我變得不像自己
不像那個愛笑開朗勇於做自己的自己

可惜 沒有男人我也不會死
如果你選擇放棄
我會證明給你看 放棄我是你最錯誤的抉擇

捫心自問你我

請問 這還是愛嗎?
變調變質在你我愛情間紮了根
不深 想要拔除還需要時間力氣和勇氣
不淺 但是少了你在一旁加油打氣我如行尸走肉

男朋友不是長的帥體貼溫柔有錢幽默就能 代表一切.

可惜你連帥字的半邊的沾不上
我不是聖人 我沒必要為你包容一切歇失底里到不行

你最偉大是不是
什麼事情我都要讓步 他馬的有名有姓有靈魂有手有腳
當我是馬利亞還是安娜 那些呼之即來的女傭
尊重你他馬的會不會寫



那誰也是
字字珠璣真的以為耍耍嘴砲就很厲害
我只是不想回應 你當我真的是啞巴還是聾子?

不回應不代表不在乎
會咬人的狗不會吠

去他馬的不看你的相簿文章網誌我才覺得我在作善事
事業線比別人幽深又如何
說了一口小英文又如何

拜託
你媽根本沒有生腦袋給你阿
馬齒徒增!

真替你感到難過 花瓶妹



還有誰
網誌有種就開吧
和前男友藕斷絲連就不敢開網誌真是夠了
有種偷吃就不要讓人家發現你在偷擦嘴阿

是創世基金會的床躺太久了噢

-
你值得更好的
證明給他看!
愛情本來就沒什麼一定的道理

上一篇:霸凌

下一篇:衝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