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20:52:23☺慕菈

衝動

 

先來後到也只是藉口罷了

如果真的愛了 就沒有次序問題

而執著的女人因為不想失去感情

對於這些藉口的背後的意願 看不懂也不想懂

 

近來的體認。

 

 

喜歡有多難

更難的是 需要多少勇氣和衝動 才能下定決心和一個人攜手

經過熱戀 磨合期後 冷戰迎面而來

應該用哪招  見招拆招 忘了當初能夠牽手有多難得

 

分手又能有多快樂

不是每人都遇得見壞人吧

是手握的不夠緊還是 放手的太快呢

 

但 握緊了手才發現什麼也沒有

什麼也沒有。

 

 

這些天 想了很多也看了不少

是覺悟也是醒悟

 

人生中 能有多少人一直在你身邊陪伴著呢

少之又少吧 

但又在賀爾蒙催促下 衝動激發行為而做了悔恨之事

 

衝動下的犯罪 衝動下的分手脫口而出

豈知對方心碎如刀割

 

說了的話如潑水

一去不復返

 

 

曾心痛地想挽回 但是一開始卻已被自己說過的話判了死刑

曾說過 若愛到最後只剩一方苟延殘喘

那就忍痛放手讓對方自由

 

約定過了的 最先違背諾言的是你

開始歇斯底里的人也是你

這樣的劇情要我如何接受呢 我沒有調適

我也不想為了這種芭樂劇情逼迫我自己習慣 或適應

 

逃避 真的是我唯一的抉擇

因為我沒有被虐狂的傾向

你知道嗎 我至今仍無法想像 在電話那頭對我說恨我

和兩個月前還柔聲柔氣地討論今年底要到哪去過耶誕的人 是同一人

 

不是你我的錯吧

該怎麼形容

 

 

我也曾在夜深人靜時想過 我該好聲好氣對你柔性勸說

但 這些念頭全在我接聽電話的那一秒鐘 崩解

如世界末日般來臨的 崩 塌 徹底

 

哪裡出錯了呢

我不懂 是否是你在另一端的寂寞啃蝕了你僅存的理性?

還是 你又詭譎猜測了我什麼

 

 

後來又聽了說

有小三這號狐狸精奪走了戀情

但 這子虛烏有 卻因溝通只憑無線電話的你我

在彼此心中扎了根 天天春風吹又生的姿態 屹立不搖

 

除了慌張 還有拼命質問 我們剩下什麼呢

猜忌 互相懷疑?

別人的胡言亂語 卻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我們當初在上帝面前許下的承諾 如今只隨風飄散

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我不再新陳代謝

這句話猶在耳畔 而人是已非

 

你可知道 我很可恨我們不夠堅定 不夠勇敢

不夠相信 不夠學會容忍 不夠認真維繫這段感情

 

但如今又能如何 在你懷裡的另外一個她

因為害怕 猜忌 而拼命打探我的消息

是否還和你聯絡呢 是否我還愛你呢

 

只可惜我沒回應半個字 你卻自己打電話給我了

酒醉的你喃喃地說 我還愛你啊 她算什麼呢

她只不過是我為了尋找在茫茫人海中另個你的影子而替代的罷了

 

這句話卻是狠狠地賞了我一巴掌 也賞了那女孩一巴掌

何其污辱的一句話

 

她是多愛 多爭取 多久的等待 才能得到你青睞

跟我當時一樣 多吸引你 你才決定拋開一切和我在一起的

但 那句話 不管她知不知情 這都是個傷害 深深的

 

我不想當傻瓜 不想被人說三道四 想解釋清楚

選擇面對 你 和她

既然當初要分手 就乾乾淨淨地結束這段感情

好好的迎接下段愛情 這是你的名言 我也學得真傳

 

沒想到 我的面對是個錯誤

沒想到啊 被反咬一口 說我才是小三

 

你會這樣講 你以為我沒有思考到?

自以為這樣講就贏人一截

難道你不懂 強摘的果不甜嗎

可惜的是 他懂我比他懂你更多更多

還真感謝他懂我那麼多呢

 

真夠諷刺

上一篇:沒有一定

下一篇:尊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