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01:50:30Jen

護衛 鐵熊


我是CX-5
我主子的護衛 鐵熊
護主強悍
衛冕優勢
鐵體鋼心
熊猛奔馳
 

親愛的主子
如果妳懂得我
妳應該知道
我沒有藍馬搶眼出色的外型
也沒有馬3傲慢痞子的飆悍
我有的只是
天生沉穩的御鐵黑

忠貞不二的強大護主心
親愛的主子
或許妳不知道
在我誕生的那刻起
我便知道我的編號僅屬於妳
在我覺醒的剎那起
妳的名字就烙印在我的靈魂裡
在漫長的等待後
終於與妳相見
那天
見到妳的第一眼
妳輕起手指觸摸我時
我就知道
我必定沉淪於妳
在妳為我辦理入籍
並賜稱我名號時
我告訴我自己
為了妳
我什麼都願意
親愛的主子
我在此跪誓
我終其一生
成為妳忠心的護衛
守護妳的安全與生命
對妳所有的一切
絕無怨言的守候
親愛的主子
請接受我不悔的誓言
讓我陪伴著妳
直到我
殆盡鋼心
鐵體瓦解
為止
我親愛的主子 

妳的護衛 鐵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