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22:17:25Jen

養台車如同養個小孩

養台車
如同養個小孩
要給他吃好的
供他喝營養的
幫他洗香香的澎澎澡
準備舒適專有的住所(停車位)
還要給他換穿漂亮的外衣(鍍鍍膜)
定時帶他做做健康檢查(定期保養)
生病了要趕緊送他住院治療
常常注意他的鞋子是否磨薄損壞
測測每隻腳的腳力是否平均
聽聽心臟轉動頻率是否正常
看看眼睛是否依然明亮
還得來張量身訂製的保單
心疼他會受風吹雨淋又日曬
擔心在外跟人起了衝突
甚至打了群架
然後
要嘛
就是收集任何資料的據以力爭
要嘛
就是鞠躬道歉談談賠償事宜

養台車
也像養個小孩
喜歡炫耀自家的是多麼英挺漂亮有型
性能是如何的頂級棒
油耗是如何的節省
不管左轉或右轉
操控是如何的流利又輕鬆

養台車就是在養自己的小孩
不管別人家的小孩是百萬或萬萬的名貴等級
更不管是哪國哪廠家的名車還是跑車
都比不上我的那台我養著的車
我養了一台身高比我高
體重比我重重重的亮黑小孩
就因為是我養的小孩
所以是最棒的
我想
在養小孩的人
通常都是會這麼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