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20:38:53Jen

2019年最後一天的家樂福

123110個小時的上班日


被榨到最後一分一秒才得以下班


跟輪班在線的同事道賀新年快樂後


拖著疲累的身軀離開工作單位


是跨年之夜


還好我沒那體力跟精力與那群跨年愛好者


共同在哪個倒數現場嘶喊著54321


我只想能不要塞車的速速回家


穿越過每天必經的道路


終於上了高速公路


慶幸我是離開台北城


反方向要進入台北的車輛已經排得很長


花了些時間下了交流道


已經是八點多了


隔天雖然是休息日


但家裡什麼都沒有


去趟家樂福吧


採買一下所需的東西


我想到家樂福都要八點半後


應該沒什麼人


就可以快速買完東西再回家


車行順利到達家樂福


!


現在是怎樣的場景


停車場大爆滿


到處人來人往的


難道大家都跟我的想法一樣


我以為很多人會因為是跨年夜在外面遊蕩


卻有這麼多人跟我一樣遊蕩到家樂福來


人車多到不輸星期六或日下午的家樂福人潮


連推車都沒剩幾台


這大概是我這麼晚來家樂福還這麼多人的一次


感覺不出已經要到晚上九點了


不過賣場內有種歡樂的氣氛


雖然外面溫度有點寒冷


但這樣還真的有跨年的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