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2:23:47小宛仔

97/3/12 作了一件好事!

我前幾天為一位實習時認識的同事獻上一封有生日歌的電子卡片,
祝福雙魚座的她生日快樂,
其實,因為好不容易我們又開始聯絡了起來,
是過年時她先寄Mail給我,問我手機號碼,表示若有空會來找我,
雖然後來沒有見面,但是透過繼續通信,
我們仍然保持聯繫,
我很欣賞她那大姊頭的爽朗個性,大方而且善良與熱心,
她也邀我到台中跟她聚會和血拼,
不過,近來已逐漸淡泊名利,選擇降低物質慾望的我,
想要再有很熱烈的逛街血拼的動力可能較不容易了......



今天收到她的回信,裡面寫著:
親愛的小丸子
這麼久了 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真是太感動了
快掉下眼淚了
今天才上網收信
真真真的 好棒喔
這是我今年最大的感動耶
謝謝你



嘻嘻嘻..........
這就是我們標準水象星座的人個性特徵,
感性,重感情,細膩,浪漫,
果然是跟我很合的麻吉!!
看到她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呵呵~~~這就是做好事的快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