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3 12:52:53Debby

真是智商超群、聰穎過人

昨無意間看到“387”,讓我不禁覺得是在罵人嗎?因諧音近似“像白痴!”看得我一直笑!

會覺得有意思的原因是想到大弟的個性也是如此,從小天資聰穎的他,中學時為了不讓他學壞,讓他進私立中學,高中時考了全縣前兩百名,後來去新竹唸實驗高中,而他的同學們的父母個個都是竹科公司的董事長或高層主管,所以印象中他真的是環境造就他不可一世、非常自負的個性,而他所交的女友也個個都是資優生,有的跳級一次,有的跳級兩次。

也不知是他與生俱來的優越感,還是他有這樣的命,他說話總是一針見血,句句戳中別人的心坎,似乎不見血不罷休,得理不饒人,我們在他身邊都像下等人似的,但他總說“不刺激妳的豬腦袋,妳怎麼會進步?”整個自信爆棚,讓人拿他沒輒!

我想若不是智商超群、聰穎過人的人,又怎能有如此自信?不過我能接受也習以為常,其他人可能就會覺得很刺耳!怎麼如此狂妄?

 p.s倘若和我有緣的他如此說我,大概我會說“那還真是我的榮幸呢!因為你比我聰明,我才有機會裝傻、做自己,我知道你會保護我嘛!要不然你不在我身邊,我都要裝堅強,像個女強人!好累呢!若不是你寵我,我哪有機會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