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3 22:52:06Debby

關於緣分這件事

有一次和師姊不知聊到什麼,她和我說“雖然我曾說過妳大學時交的男友是妳的正緣,但幸好妳沒和他在一起,不然妳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說“我知道啊!他的心不定,他常出軌,已經超過我的原則(事不過三)”。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很妙,看不見卻又牽引著彼此,而所謂的緣分,分很多種,有的是朋友緣,有的是夫妻緣,雖我不知師姊想要道歉的對象,是否有機會成為我的對象,但我覺得他確實很有魅力,早期我不知在哪看到什麼免費算命之類的,我和他之間除了名字、八字都很合,連親密關係方面都會很性福,讓我當時看到都好害羞,裡面寫到我們倆都很沉迷於對方的身體,假日最好不要常在家,不然會流連於烏山雲雨,要小心不要縱慾過度,讓我覺得緣分這麼神奇!連私生活都可知道得這麼詳細,真讓人臉紅心跳。

 

不過,我真的希望未來有緣的他,是個有智慧的人,因我要做的事很多,使命很大,若他智慧不夠,無法支持我走修行,可能我也只能忍痛割捨,畢竟修行與他,若要我選,我必須選修行,但願他真的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