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2:19:34黃昏

Gifts = Give

 
上星期,分別收到幾份禮物~

1)有一天當我去到病房之時,我醫院的「小小好朋友」正拿著一朵橙色小花在床上「碌來碌去」。當我走過去她身旁,她便將小花遞給我,說「送俾你丫﹗」橙色是她最喜歡的顏色,而且她不輕易送東西給別人(當別人叫她送東西時,她的回應總是「唔~可~以~」)沒想到她會將它送給我呢﹗
 
 
 
2)返查經組的時候,姊妹無故遞給我一個紙袋,說是給我的。回去打開一看,原來是一份禮物呢﹗拆開包裝,哈哈,是我喜歡的「鴨仔」﹗不是我的生日,又不是甚麼特別的日子(如果說那天是「特別的日子」,就是因為是那位姊妹帶查經吧),卻收到禮物,真的喜出望外呢﹗感謝姊妹的愛心,也要學習姊妹在忙碌中仍不忘俾出。
 
 
 
3)收到朋友的一封信。事緣之前送了一份禮物給她,她寫信給我表達感謝--對父神的感謝。原來當她收到禮物後,父神便感動她寫信給我。在寫信的過程中,父神提醒她一些事情,也藉著這些事情鼓勵了她。神的工作真的很奇妙呢﹗心裡一直擔心朋友用不著那份禮物、不知怎樣去鼓勵她,卻沒想到神會用他的方法去鼓勵她(也鼓勵了我)。感謝神的細心。願意我們對神更有信心,一起去走這條天路。
 
 
 
今個星期,父神的禮物仍是不間斷...

「小小好朋友」雖然剛做過手術,也開始了新的治療,卻仍每天高唱<恩典太美麗>,仍然可以哈哈大笑(也常常使我捧腹大笑)。與她一起玩、一起唱<恩典太美麗>,心裡感恩。小朋友真的很單純,很容易滿足。自己要學習她常常喜樂和感恩。


雅偉父神送了那麼多禮物給我們,我們又有甚麼禮物可以送給他、送給別人呢﹖
芭比 2008-12-07 00:21:27

很單純、可愛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