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21:39:58身心靈資糧補給站 ~ ~ ~

與老神溝通~ 自我溝通11

3 /16

晚上難得夢到夢中夢~ 但夢見的是不太好的事內容大概如下:
我夢見我開著車 開到514巷中, 看見當兵時的同梯~
但他已經變成流氓 我把車子直接停在路中間 打開車門就跟尾隨他走到一間工廠內~
突然間就被他和一群他的朋友圍起來
此時我感覺不對勁 裝做沒事還是坐在他們旁邊 他們給我很不友善的眼神~ 我感覺到被威脅的狀態
此時突然感覺到我被騙了將近30萬左右 錢沒了~
然後往身上一摸 錢包也不見了~!
我慌張的走出去發現 我的車被偷正要開走~
老婆小孩站在我後面~ 我去追我的車 但追不上 車子不見了~
後來我老婆追過來 問我怎麼了~! 我說車被偷了 不見了!
然後看他後面 Otoro? 老婆搖搖頭 表情像是完全不知道一樣!
我趕緊跑回去 小孩呢? 小孩呢? 小孩呢? 
在如此緊張的狀態下清醒?(仍然在夢中)
我一個人坐在床上 四周圍黑漆漆的沒有任何聲音~
我回想一下剛才的夢境怎麼會如此真實?
是在代表什麼事呢? 或是 我最近壓力太大了嗎?
我把思緒整理一下 重新想一下剛才的過程~
每每想到一個點 心跳就會加速 就會慌張~
一直到聽到自己的心跳聲撲通撲通跳的快的不行~
突然深深吸了一口氣~!
我醒過來了!
我趕緊看了牆上的時鐘 檢查一下周邊的狀況 確認老婆小孩在我身邊休息~ 然後我到洗手間去上個廁所 洗把臉

確認這次我是真的醒過來了~ ~ ~

這樣的感覺 讓我心裡真的慌啊!!! 到底要發生什麼事情呢? 

 

3 /17

今天下午跟老婆去產檢

等待的時間很長到我們進去檢查 聽到報告的時間很短~ 短到我的神都回不過來~~~

這個可能已經萎縮 或是發育不完全~ 你們可以找其他醫生在檢查看看~ 目前機率大約是90%可以確定~ 應該是沒有~ 你們看 找不到~ 如果有的話應該像是下方這樣白白的~ 下週可以安排再來檢查看看~ 如果還是沒有~ 就可以安排做處理了 要有 "這樣的認定" ~!

"
這樣的認定"就是說 小天使不能來報到了 ~
聽到這裡 霎時間我的心裡彷彿破了一個洞~
空洞的站在那邊~ 眼珠子開始有點濕潤~
反而是老婆拉著我說 應該是我這孕婦才有的反應吧!
怎麼你先這樣了! ~
但我覺得不好笑~
吃完晚飯回到家中 我們客廳中的空氣好像有些凝結了~
老婆帶著Otoro先去休息~
我不禁想到~
今年我真的遇到好多事~
不如意事~
真的有些累了~

我們的小天使~ 還沒來得及認識你之前~
就短短的八週而已~ 你已經準備離開~
醫生要我們在下週之前要有這樣的認定的心態 ~
我很不爭氣的脆弱了~
但我還是必須要保全你媽媽~
雖然今生我們的緣分就是短短的這八週~
但卻感覺早已和你似曾相識~
我跟你媽媽心裡都破了個洞~
這個洞 便是原本屬於你的位置~
暫時我們還不知道要拿什麼來填補~
請你放心 我們會好好的~!
未來的168小時~ 我們繼續好好的相處~
一直到我們彼此放手的那個moment ~
我們會想你的~ 想回來就回來吧~
不論你用哪個型態哪個方式~
如果還有機緣的話 我相信我們還是會相遇的 ~
祝福你......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