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00:45:04柳藏經

女人最敏感的部位

 

文/蘭若精舍.柳藏經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當一個男人喜歡上一個女人,要如何表達情意,如何知道女生是否對你有意思,對男人而言,往往是非常困難的事,有時候一表錯情,不僅斷絕了姻緣,最後連朋友也做不成。

傑克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是一個科技業的工程師,有不錯的薪水,人也長得體面,只不過好像愛情運不夠順利,總是被女生打槍,經常是請吃晚餐看完電影後,就沒有下文,女生的生日,送上一千朵玫瑰,女生卻對他說:「你是想用這束花,買下我嗎?」這麼強烈的愛意,卻以遺憾收場!

傑克找我喝悶酒,吶喊:「邁可,你要救救我,我怎會那麼沒有女人緣?女人心真是海底針!」我喝了一口酒說:「不會吧?我看你女人緣蠻好的,經常帶著不同美女去吃大餐。」傑克看了我一眼,洩氣的說:「你有所不知,每次我安排米其林餐廳,那些女生感覺都是來吃飯的,沒有想跟我交往,我覺得自己像一部付款的機器。」

我聽了笑了出來說:「你太急著付出,女生會被嚇跑!」傑克回說:「怎麼會,我那麼有誠意,怎麼會讓女生嚇跑?」我又回說:「女人不了解你,還沒有認定你,怎麼敢把自己交給你。」傑克急著問:「邁可,那我該怎麼做,才能擄獲女人的芳心?」

我正色的說:「不要急著對女人付出,要把她當成一般人。」傑克疑惑不解的問:「怎麼把她當成一般人?」我回答道:「先隨時準備三個笑話,練習到好像是你自己發生的事,然後遇到心怡的女人,在聊天中若無其事的說出來,如果她有反應,笑得很開心,那就賓果了,表示她對你有意思,那就可以進行下一步。」

傑克急著問:「下一步是什麼?」我繼續說:「你可以對她說,我們好像沒有一起喝過咖啡,妳什麼時候可以請我喝咖啡?」傑克不解的問:「要女生請喝咖啡,不會很怪嗎?」我笑道:「完全不會,女生一定會覺得妳很有趣,因為她從來沒有遇到這樣的男生,覺得跟你在一起一定會很開心,這時候就不要說有空再約,打鐵趁熱要立刻約這個週末。」

傑克接著問:「再來我該怎麼做?」我看著傑克說:「喝完咖啡,請她吃飯,而且就選小餐廳或路邊攤,如果她跟你在一起都很開心自在,表示對你很有感覺,最後做一個測試,就能知道她是不是妳的真命天女。」

傑克睜大眼睛問:「什麼測試?」我笑著說:「你知道女人最敏感的部位是什麼?」傑克害羞的說:「我不知道,這會不會太冒險?」我笑著答:「你別想歪了,女人最敏感的部位就是『手』,你跟她吃飽喝足之後,一定要想辦法過馬路。」

傑克有點摸不著頭緒問:「過馬路?」我神秘的對著傑克說:「對,就是過馬路,這時候你要瞬間勇敢的牽著她的手,拉著她一起奔跑過馬路,如果過了馬路,繼續走時,她沒有甩開你的手,一直讓你牽著手散步,她很可能就是你的女人,女人不太讓沒有認定的人牽手,這就是直搗女人心的所在!」

傑克彷彿被打開了竅門,喃喃自語的說:「女人最敏感的部位,原來就是那裏!」

(柳藏經于蘭若精舍2024/4/27)

上一篇:大老婆的反擊

其石山人 2024-04-27 12:00:38

嗯~很有道理。

版主回應
🤣🤣🤣 2024-04-27 14: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