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15:03:26身心靈資糧補給站 ~ ~ ~

與老神溝通~ 自我溝通12

3/22

中午休息時間 我在辦公室利用深層溝通的方式 把小天使邀請到光中與我對話

 

A: 小天你~ 你為什麼而來?

B: 你這樣的說法應該有兩種面向 1. 我遵守我們的約定來的 2. 是你要我來的

A: 我們可不可以用更直白的方式~ 就是平時我們說話的方式來對話~

B: 嗯嗯~ 我們在過去世有過淵源~ 我也了解到我們之間只有這個方式才能讓你不顧一切無私的愛我~ 我也看到你與我的這一生相處的過程中 相互較勁抵抗 你始終會處於弱勢 最終還可能會把你氣死 但你仍無怨無悔~ 說到這邊 我說我是來送你禮物的 你相信嗎?

A: 我相信 如果你是我女兒 我可以感受的到~ 即便如此 我還是歡迎你來啊

B: 本來我是會來的~ 但看到你們這段時間的成長(突破)~ 我也一併的體驗~

   因此 我決定不再與你們體驗對立了~

A: 什麼體驗對立? 想到你要離開 我們不禁悲從中來~

B: 那是沒有必要的~ 當我們結束今天的談話後~ 我們就穿越了~

   再你目前的世界 也就是二元世界~ 二元就是陰陽 黑白 冷暖 是非 對錯……~

   也就是如果我們相處在這個世界中~ 就免不了有摩擦, 碰撞, 抵抗與對立~

   為了都是擁有這份體驗~ 而當我已經看透全相並完全接受時~

   就像是電視已經換到下個頻道~ 這所有事情就全部改變了~

   也就是說我已經到了下個平行時空去了 而下個平行時空與你就沒有淵源了~

   所以 自然不會在出現在你的身邊~

   但也是因為你有了這樣的體驗 才能成就我有這樣的狀態~

A: ……明天 我們決定要去做手術了~

B: 去吧~ 你會知道的~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你們的改變決定我的過去~ 因此 我離開過去 回到”未來”~ 但我們都在當下

A: 嗯嗯~ 為什麼你的對話都比較哲學一些~ 或是說 範圍更廣一些? 四度空間的靈體跟我們三度的有差那麼多嗎?

B: 其實也沒有~ 只是各自處於的點不同 物質身體有五感六識~ 而我正處於粒子的存在 沒有實體~ 因此尋求更高層的體驗~

A: 你給我的感覺 真的滿豁達的

B: 呵呵~ 那只是你的錯覺~ 我們都一樣~

   如果事情沒有好壞 沒有喜惡~ 都是自己想要的~

   都在追求自己當初最愉悅的選擇~ 又怎能不興奮呢?

A: 聽妳這麼說 我也沒有罣礙了~ 祝你旅途順心

B: 你也是喔~ ~ ~

最後用光 送走了小天使~ 擦乾淚水後~ 真的感覺到她 已經離開了~ ~ ~

去她想要去的地方~ 我們之間留下彼此互相滿滿的祝福
 

3/23

下午兩點 我們到婦產科~ 手術前醫生再次確認胚胎的狀況~

果然 整個胚胎完全是空的~ 連之前的一小點白點也沒有~

所以立刻進行了手術~ 一直到手術後回家~

我們沒有流產後的情緒~ 也沒有任何覺得內疚或是任何負面情緒~

還是牽著老婆的手 一起手牽手去逛夜市吃牛排~ 就像我們平日的生活一樣~

唯一一個最大的感覺就是 我們接受並放下某個東西了 也修補好了~

我們現在 很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