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21:20:46巫婆^.~

最想去的地方 (作者:欣諺寶貝)


在一座霧濛濛又清幽幽的山裡,一輛童話般的小火車緩緩穿過樹林,帶領著我們前往雲的夢想國度,這就我最想去的地方-「阿里山」。

阿里山整片綠油油的樹林高聳參天,有如雄赳赳氣昂昂的男子,景觀十分雄壯;阿里山披著五彩繽紛的小花兒,有如神秘美麗的姑娘,風景更加迷人;阿里山白雲繞頂,有如嬌羞的新娘,傳聞那令人讚嘆不已的日出,更是將它打扮得絢麗奪目,深深吸引著我前去探索。

如果我可以到阿里山遊玩,一早,我要和太陽比誰先起床;然後和媽咪在阿里山的山頂席地而坐,邊吃著早餐,邊欣賞著美麗的日出,享受自然界的芬多精洗禮直到中午。

午餐時,我要去吃阿里山的「奮起湖便當」品嘗那舉世聞名的美味。傍晚時,我要再搭乘小火車,瀏覽阿里山的日落景觀,將阿里山的美,從清晨到日落,一一盡收在我腦海中。

如果,我能每天享受這種幸福那該多好。可惜!這一切都只是場白日夢,不知何時才能成真?但是我深深相信「成功,來自渴望;夢想,操之在我。」只要我肯努力,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2010/03/01 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