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8:50:20巫婆^.~

我中獎了 ! (作者:欣諺寶貝)


開學「第二周」的「第一天」,我竟然因為踢被子而獨得了「流行性感冒大獎」,全身遭受到感冒病毒的入侵;所以,頭昏昏、腦鈍鈍的難受萬分。好倒楣喔!

當天,一做完回家功課後,因為鼻塞和咳嗽已打擾了我一整天;所以,上課時都精神不佳,老是昏昏欲睡的,很不舒服。因此,還沒到媽媽下班的時間,我就打電話請她提早下班,帶我去看醫生。

到達診所後,診所的裡裡外外一片人山人海,嚇了我一大跳!幸好,聰明的媽媽提前幫我掛號,所以,便滿心歡喜地以為可以很早就輪到我囉!不料!卻還是讓我和媽媽等了好漫長的一段時間,才終於輪到我看診。

踏進診療室後,醫生伯伯先在我的鼻子內噴灑藥水,頓時,阻塞已久的鼻子,有如一股暖流,瞬間通暢了開來,好幸福呀!接著,醫生伯伯又請我擤鼻涕,要看看鼻涕的顏色,再決定該如何下藥,感覺好專業。無奈,今天藥都已經吃完了,而我的感冒症狀卻似乎依舊沒有改善,真的好難受。

新聞報告說,這一波的流行性感冒非常嚴重,已造成不少人死亡。所以,奉勸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多喝開水,多健康;多做運動,身體強。感冒自然不上門!更別忘了,千萬不要學我踢被子的壞習慣唷!

2011/02/25 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