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0:11:34♥ × Mr.秤 × ♥

╔。被點了ܤ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
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
----------------------------------------------------------------------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因為豆漿濃呀[XD]

Q:吃不吃回頭草?
A:我吃魚罐頭的 不然怎是喵= =+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其實...我喜歡芭樂[阿哈]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當然是卡楽星球[帶寶貝睏宝去♥]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不不不,別巫賴我,明明就是睏宝這樣[被她歐*]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還OK惹= =”;目標不當班長= =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機車啦!

Q:喜歡唱歌嗎?
A:喜歡阿,你要當我的聽眾嗎?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亂吃[難怪肚子常痛*]

Q: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樟樹附設/西松國小/西松國中/師大附中NO.1[不奢望小綠綠,太崇高嚕]/卡楽大學[[校長是我耶]]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只要我第一意識到的事,沒人阻擋的了我去做!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早晨[可以去跑步*XD]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小弟,你有發燒嗎?還是你是謝帛翰的徒弟?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名後再撥,謝謝]]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去祭拜麥當勞叔叔[[XXXXDDD*]]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愛他的時候....愛誰??[[有必要跟你說麻!!??ˋˇˊ]]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有睏宝陪我跟姊姊上升展台就很幸福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我不是激勁派.,更不是敢死隊[[別問我這XD的QUESTION]]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毆打睏宝---SM首部曲[[我被告家暴了]]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睡覺[[眾毆))*]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當然是女孩[[可以SM男生]]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爽的勒 就是騙你的= =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當然是SM[[搞清楚!!卡楽集團是不允許同性轟趴的]]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其實我想玩你...[[眾歐再番))*]]

Q:喜歡吃麵還是飯?
A:吃你=/////=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為什麼我會那麼愛男人= =

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你被卡樂集團通緝了,束手就擒吧你!

Q:要如何培養勇氣?
A:想我愛的他[[羞]]

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
A:對他自言自語,色笑[[請CALL我卡楽狂]]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 -+[[邪惡的卡樂喵進入變身狀態,準備讓他的白色果凍暴露市面]]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先給我錢去變性吧你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今年交到男朋友+陪我姊順利成名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戳爆別的輪胎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あたしンち愛死你[[其實我想SM柚子+他們根本是我家翻版]]

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很酷布啦機低腦殘俞[[看起來很噁布啦機的adj是也]]

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我只對sm有興趣[[你要試試看嗎?]]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請便吧你[[卡樂懶的管你,我要去睡覺]]

Q:你(妳)快樂嗎?
A:看到你不快樂

Q:哪裡帥哥最多?
A:我家鳥籠

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用眼睛看你最不雅

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去跟你加豬妹妹說吧

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別問我,這就是我的傷心處....

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看到這問題,腦海浮現的人像就是了[[嗚喔!我想到我家阿弟]]

Q:最後悔的一件事?
A:沒跟他說我有多愛他[[哭哭]]

Q:天氣很冷對不對?
A:看到你就冷

Q:你最想打誰??(現在)
A:可以想SM嗎....

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你問睏宝吧

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我愛的他[[哭再番]]

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先SM再說

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我沒男友怎說= =”

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可以SM你嗎?

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吃便便吧你

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喔賣尬,終於有上帝的問題了[[讓我追隨你的話語forever!!]]

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 =幹麻跟你講

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我愛你

Q:夜深人靜的時候 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sm的情趣[♥]

Q:你最喜歡哪個卡通人物?
A:卡楽不愛看卡通= =[[看高級sm片]]

Q:妳喜歡棒棒唐麻[?]
A:喜歡,拿來塞鼻孔的= =”[[眾歐part*3]]
------------------------------------------
卡楽QUESTON時間

Q:你結婚會外遇嗎?
A:若不給我SM的話....


下一篇:╔。佩服ܤ

♥緒♥ 2007-02-18 01:00:33

卡樂家的宗旨是?
SM到底嘛= =

♥緒♥ 2007-02-16 07:48:00


原來你喜歡SM

版主回應
維持咱們卡樂一向的傳統=ˇ= 2007-02-16 12:15:22
睏寶 2007-02-16 07:36:02

喔你!
真是的填問卷也想到我= =

而且你的遊戲竟然是...
毆打我= =+

害我一開始感動了你要帶我去卡樂星球&
跟你姐和你一起上升展台?

噢噢噢全是夢!

版主回應
嗯哼=ˇ= 2007-02-16 1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