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0:09:46♥ × Mr.秤 × ♥

╔。佩服ܤ

其實從國小到國中現在

我唯獨最敬佩的人

就是那些在田徑場

或是為了自己夢想

【*揮灑血汗】的人

[[這形容很怪!?]]

也許有些是覺得好玩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投入的眼神

感覺是為了重要的東西在努力!!

雖然我不懂

不過....

很棒....

我是說真的!

有時會有鼓衝動想衝去抱你們[[加油打氣]]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這些為了想完成夢想[[或目標]]的人努力的神情

會讓我想到我親愛的姊姊

雖然她不是在田徑場

但他是在升展台

努力進軍日本

夢想在日本大紅大紫的視覺樂團

真的很愛也很佩服你們這些為了夢想而不斷努力的人=ˇ=

(((我何時也能找到我想為他付出一切的目標呢??*)))

(((加油呀!)))





特別為給很努力的[[姿蓉*]]and[[我最愛的老姊]]宝貝


上一篇:╔。被點了ܤ

下一篇:╔。無名ܤ

♥緒♥ 2007-02-18 00:58:19

你給他人生渺茫
跟我一樣沒有目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