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01:44:34笑笑

第一次回家

上星期五也就是10/30ㄅ
我搭ㄌ中午12點50ㄉ飛機回台東
一看到飛機在台東降落
我ㄧ踏出飛機
真ㄉ是好感動好感動呀
不知用啥話來表達
過ㄌㄧ會我姊就騎機車來載我
當然少不了游小咪拉
看到小咪超高興ㄉ
我也跟著很黑皮
這幾天就一直黏著她
看到拔跟媽媽雖然不會說啥動聽ㄉ話
但也真ㄉ很開心就是ㄌ
還有我表妹
好久沒見到面喲
星期六我門就全家一起出ㄑ玩
我門到關山
已經ㄑ到沒地方玩ㄌ
不過跟家人一起出ㄑ玩
不管是哪裡都很好玩拉
呵呵~~~~~~~~~~~~~~~~~~~~~
在家ㄉ這幾天都懶洋洋ㄉ
這種感覺真舒服
害我還不想學校ㄌ說
星期日我門有帶咪咪ㄑ散步
晚上還ㄑㄌ夜市
台東ㄉ夜市就是跟外面不一樣
致於星期一我早上就ㄑ買早餐拉
婆婆蛋餅加國際耀谷ㄉ奶茶
真ㄉ是超級給他讚ㄉ啦
下午就搭三點多ㄉ飛機離開台東嚕
大概五點多到新莊
就先在我表姊家呆一下
因為我也有一段時間沒看到
我姊跟我表姊ㄌ
過ㄌㄧ會才前往淡水
到淡水捷運站大概10點
我請學長來載我
學長們都是好人
呵呵~~~~~~~~~~~~~~~~~~~~~~~~
.........................................................................
照片攝於:我忘記名字ㄌ
照片主角: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