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23:49:36坐看雲起時

冷靜生智慧

我一直覺得我算是個聰明的人
卻不是個具有智慧的人

在面對外遇的當下 因為沒人可商量
(不是怕丟臉 做錯事的人又不是我
是擔心日後狼人會覺得沒面子  所以先幫他留一條後路)
內心充滿了不安
但在狼人面前
我卻表現得很鎮定  脾氣也控制得很好

狼人曾經對我說 事情爆發後
他一直覺得我是那種很盧小小的人
絕不會讓他好過  
但沒想到  我卻很理智地和他談
他很感謝我不吵不鬧
(事後才知 我不吵不鬧 他才能腳踏兩條船)

那時候的我 只能說表現的很冷靜
但絕對稱不上理智
因為內心實在太慌亂

後來看了大老婆俱樂部纖纖和Pan兩位台長的文章
留言版裡姐妹的加油打氣
慢慢地調整自己的心態

最要感謝的是我那群姐妹淘
覺得我失蹤很久 接著很敏感地猜到了
只要放假  就會找我出門
不讓我一個人在家胡思亂想
而她們後來每天也都接到我的騷擾
卻還是很有耐心地陪著我

幸好有這些貴人出現
讓我在那裡瘋狂後 又可以平靜地面對狼人

只有在內心得到平靜  腦子才會冷靜
腦袋冷靜了  就會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到現在為止
還不是一個有大智慧的人
但我期許我要努力做個有智慧的人

上一篇:是小三還是三小?

下一篇:走過10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