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23:03:29坐看雲起時

是小三還是三小?

從發現外遇的那天起
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我的兼職工作是偵探
每天回到家很努力地找出各種線索
狼人當然也知道我翻遍他的東西

軟硬兼施地逼離 但卻沒收到成效
某天狼人對我說  
他覺得我每天當偵探就是對小三很好奇
他打算幫我買張機票
讓我直接到大陸和小三面對面

當下我笑著回答他
她是什麼東西? 憑什麼和我平起平坐?
有本事搶人老公  沒本事來台灣找我?
叫她來台灣找我吧!

其實那隻大陸小三要來台灣有那麼容易嗎?
如果敢來,如果可以來
那真是太好了
只要她敢來  一定去抓姦

狼人後來逼離效果不彰
情勢開始逆轉後
居然對我說:她哪是小三,是三小啦!

當下我的反應:果真是一對爛男女 都是三小

當狼人無力或不想解決爛攤子時
通常都會希望2個女人出來幫他收拾
禍是男人和外面的女人闖的
大老婆(元配)千萬不要去找小三
千萬不要幫笨男人擦屁股

上一篇:愛與不愛

下一篇:冷靜生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