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00:26:15坐看雲起時

走過10個月

走過外遇這事件已經近11個月了,從一開始想挽救婚姻、不想離婚;慢慢地思考我到底想要什麼;到現在給自己設停損,不排斥離婚。

 

對我而言,狼人不愛我了,其實不是件太令我傷心難過的事。令我難過的是,狼人薪水不低,但給生活費時總是推拖拉,我不想為了錢常常起爭執,往往都自掏腰包買單,而在我為這個家付出、省吃儉用時,狼人卻利用我對他的信任、對他不拿錢回家也不作聲時,大把大把銀子拿給小三花,然後回家還跟我哭窮。

 

最初的難過,總以為自己還愛著狼人,漸漸想清楚後,才覺得對狼人只剩下「不甘心」吧!不甘心:家是2個人共有的,憑什麼責任都是我扛,而他卻只顧自己玩樂。不甘心:憑什麼狼人賺的錢全去養小三,而我賺的錢卻要來養這個家和狼人?

 

婚姻很脆弱,在婚姻中的其中1人不能把持住時,千萬不要心存僥倖,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所帶來的傷害,往往是在外遇當下不會去想到的。經歷過外遇的婚姻更是搖搖欲墜,只靠其中一方努力是不夠的,久了也會疲乏。雖然心情相較10個多月前平靜多了,真的還是無法原諒狼人,只能先選擇放下不處理。

 

最近媒體報導名人的外遇風波,其實走過這歷程的人,都能體會當老婆的苦。小三圖的是什麼?要人、要錢、要名份,要不到人,那至少也要拿到錢呀!只有那些狼人,自以為找到「真愛」。

 

我家狼人外遇這件事對我而言,就像是我遇到了一對詐騙集團,小三用愛情來包裹著她要錢的目的,而狼人用「真愛」將外遇合理化。其實這對詐騙集團的「愛」很廉價,其實這對詐騙集團根本不配說愛。那2個人其實都沒那麼愛對方啦~都只想從對方身上拿到想要的東西:小三要錢、狼人要青春的肉體。

 

以前總想要省一點,現在想開了,該拿的我絕對會爭取,想要的就開口叫狼人買。以前我會想狼人要什麼,現在的我,只想著我要什麼,管他狼人想什麼。以前狼人在家地位高高在上,現在家中地位重新洗牌,我只對狼人說:腳長在你身上,大門在那裡,你自己決定好,要留下那就要讓我看到你的努力;要離開的話,把條件談好後,不送!

上一篇:冷靜生智慧

下一篇:得與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