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7:26:16羽公主

這兩天假日


禮拜六(11/20)要寶貝來載我

竟然一口答應耶~~

挖屋!!! 好開心~~

可是一大早還打來說下雨 怎麼辦

要我說出他來載我的理由

而且要聽到滿意才肯來

所以我就說了「我愛郭胖胖」

哈哈哈

 

之後去買早餐回家吃

然後看新兵日記

好久沒看了

結果寶貝每次都看到一半就睡著

很機車 都我自己一個人看完

口亨

 

晚上要去看哈利波特

SO下午我就先上網要訂位

看到四個連在一起的倒數第二排

超開心的  二話不說馬上選

結果進去電影院後

才發現我選的是前面第二排啦= =

螢幕上的人物都超大的~"~

看的脖子都痠了....

寶貝因為只有看過第一集

沒有辦法連接上劇情....

SO看沒多久就開始打瞌睡了

之後為了不讓寶貝睡著

我就開始玩寶貝的手手

所以寶貝之後就沒有睡覺摟~~

反而變成天天一直再打瞌睡

被嚇醒後又繼續睡

就這樣重複了好幾次XD

 

看完之後

我們就去走走晃晃了

我跟寶貝也好久沒有這樣走了

而且我上班都坐著

走一走對身體也比較好

所以為了我的身體好

寶貝要常帶我去走走啦~~~

災恩災~~~

 

隔天(11/21)

寶貝一大早就打來兩三通電話給我

結果我還是睡過頭了

睡到十點多才起床XD

送YUMI去洗澡後

我就去找寶貝了

買了燒臘便當去吃吃

(我愛那一間~~~)

 

相同的

又開始看新兵日記了

結果寶貝吃完就跑去床上躺

難怪肚子會越來越大!!

之後小叮玲打來

講了一陣子後

寶貝就突然.....

結果掛掉電話後

竟然給我躺回床上

故意的啦!!嫌我電話講太久

每次都只會這招!!

口亨!!!

 

之後小睡了一下

四點起床回家載YUMI

再準備出門和姑姑們去堂姐開的臭臭鍋吃飯

吃完後

媽媽提議說去三和夜市

YA~~~

買了一件PINK的外套

哈哈

還有兩件便宜的褲子

弟弟一開始說要買皮外套

到最後說要買西裝

SO只好等下次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摟!!!

兩天的假日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陪寶貝的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下禮拜寶貝連休三天

我可以整整陪寶貝兩天整

哈哈哈

真開心>"<

禮拜五就不知道寶貝會不會勤勞點

載我去新莊吃薑母鴨後再載我回他家

可是我又怕寶貝太累了~"~

不然這是一個溜去寶貝家過夜的機會呀.....

 

好吧

先這樣了

要準備下班了~~~

上一篇:想**

下一篇: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