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7:32:18羽公主

想**

兩個禮拜沒見到你了

胖胖 我好想你歐!!

可是有人很白目

不去繳電話費

所以都沒有辦法打給我

口亨口亨!!!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突然好想要去淡水跟陽明山歐

胖胖快點找一天帶我去啦!!

不然我就要跟別人去了歐.....

快點快點~~~

 

小丁玲這次跟她男友吵很兇

所以是凶多吉少了...

真可怕~"~

你說是不是~~~

 

明年我們就4年了耶

白目胖子開不開心阿~~~

哈哈

 

唉唷

冬天到了

卻沒有衣服可以穿了

我好想去買幾件針織的上衣

而且冬天比較保暖

 

下個月換小盯鈴生日了

也換我不知道要送她什麼了

因為她想要的東西都太貴了= ="

噗噗

 

好啦

要準備下班了

我想要去淡水啦~~~

還有

我一定要帶你走過一次我們公司的位置

因為以後你才不會說不知道公司在哪

然後不來接我

口亨口亨

 

趕不來接我

你就死定了!!!

有沒有聽(看)到!!

上一篇:溜~

下一篇:這兩天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