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6:00:05羽公主

我喜歡

這禮拜寶貝答應來載我

好難得唷~~連不要都沒有說耶!!

只有在早上時打來說下雨怎麼辦

幸好還是有來^^

 

然後這禮拜五問寶貝要不要載我去新莊聚餐

然後再~~~~

結果寶貝一口答應說好

回答的如此迅速~~GOOD!!

BUT....希望不會被發現~"~ !!!

噗噗

 

我喜歡勤勞的寶貝~~~(愛愛愛)

不喜歡一直賴在家裡的寶貝~~~(討厭討厭討厭)

 

所以這兩個禮拜好開心

唷乎~~~

而且這禮拜日還可以一起去六福村

雖然跟寶貝一起去過一次我就怕了....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把寶貝給丟著嘛!!!

所以還是堅持要帶著寶貝去^^

而且我們這群除了叮叮她男友要值班

其他全員到齊~~

哈哈!!

真期待這禮拜的假日^^

上一篇:這兩天假日

下一篇:SWEET六福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