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21:17:13戮茵

大將之風

如無意外,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成龍盃大專賽...

三年了...慨歎很多,尤其是三年以來,無論男女子組,也是無緣晉級,而且今年,男子隊是有實力出線,惜在命也(2:3輸了)...最緊湊的,是今天的男子組浸大對嶺大賽事,由朝早10:45分,打到差不多下午1時半,你可知道,這是一場相當刺激的比賽

我和侃伯兩個隊長,身先士卒,分別各打男女子第一場單打.我們女子組的對手是港大,突然殺出兩個”省港奇兵”,對我這個自信心偏低的人,面對這個”省打”,更加束手無策,我的發球手感,依然控制不了,雖則教練說我這種(因手震而迫於無奈地用的)蹲地式發球”搵到食”...最後,我三鋪慘敗11比4.

反觀侃伯和隊員CYRUS,陳戎,STEVEN我也認知自己需要些什麼.我知道,他們想贏的信心很大,他倆在比賽裡,打出了我從未在練習是看見的表現,態度.看CYRUS比賽,我相信他恢復了昔日打南華的7成功力(平日練習,我認為只有5成);至於侃伯,更令全體隊員喜出望外!大家都認為:”他終於似返個隊長!”是的,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見他如此金睛火眼,我和女隊員IVY均說:”侃伯好像頭上帶左光圈,突然MAN左”,就好像去年男隊長TONY打成龍盃一樣,又是”突然MAN左”,今天,TONY 也特別抽空打氣!他也說,之後大專盃,對BU的話,也想再看.還有陳戎,今天得了神經病!抽球準繩度比平日練習高,令大家喜出望外...

我呢?我想自己也要擺擺架子!至少,我不要將火把燒進自己的後欄--->向對手搏火


上一篇:恆生學界盃05

下一篇:校長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