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2:38:00戮茵

校長盃有感

多得校長盃,令我對球隊隊員了解更多,亦對球隊更有歸屬感.當然,若然隊員們無心打球練習,我不排除自己會有心灰意冷的一天

今天HALL F對HALL A的比賽,誠然自己看得很重.因為很難遇著技術不相伯仲的對手--那就是校隊內的朋友.我們要戰勝的,不單是球技,更是一場又一場的心理戰.我想信這場比賽,是我為自己嗌得最聲嘶力竭的一場,某程度上,我看來過分認真,不知道當時的對手KATHERINE(其實是我的好隊友),有否被嚇壞了,請見諒!

實在感激我的HALL F隊友:STEVEN,阿柏,阿華,阿傑和JEFF.很開心見到大家都為比賽而努力過.多得阿柏首場所發出的”真心話”,令我和STEVEN對比賽不敢鬆懈,即使INTER-HOSTEL的比賽,相對大專賽而言,可能是微不足道的對戰.STEVEN可算是全隊的軍師.而我和他打混雙時,格外定神.至少,站時我們這對混雙拍檔暫能保著全勝的神話.阿華,阿傑和JEFF,請容許我每場多變的陣式...有時,我自愧在”誰應出場”的問題上大耍太極,有得罪者,請多多包涵,都是一句:我想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話說回來,我知道HALL A朋友同樣重視這場比賽:阿亮打得很穩定,心理控制得很好,是我一直未做到的;阿BILL雖是唔聲唔聲,卻對自己很有要求,所以我很欣賞你們.賽後,擁著KATHERINE的一刻,我語欲無言,假想如果我是HALL A,我該忍不住哭了出來...

還有,我實在感激今天鼎力支持HALL F乒隊的現屆和競選莊員,甚至連SENIOR TUTOR JENNIFER都順道捧場.使成龍體育館內的金魚缸更熱鬧!

冠軍與否,順其自然,只希望大家都能盡力打場漂亮比賽.接招啦,HALL C”英雄”


上一篇:大將之風

下一篇:火藥.火氣.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