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8:32:26戮茵

火藥.火氣.火鍋

大專盃女子組第一場:嶺南對城大

第二場單打,我並不是對著主力球員.對手與我屬”五五波”,根據一貫以來的表現,我會怯場.但今天的表現,於我來說是奇蹟:3-0的分數,絕對出乎意料之外.

我想教練和隊友們也沒預計過吧!回到觀眾席,即被一眾揶揄:”乜你今日食左火藥呀?”,”梗係今日佢食左果個鳳爪排骨飯啦!”,”快D捉佢去藥檢/驗尿啦!”,”黐線架?咁都衝到!?”,連教練賽後也說:”你終於開齋喇”(註:我想說我大專盃不是未試過贏的......)

原來,不想著打11分,自己會打得較放;又或許,今天沒有手震,反手抽擊準繩高是個關鍵

還是感激教練在星期四那天,給我和陳戎一個慘無人道的訓練:”正/反手搓球240大板!!!”,例如反手對反手,每人要連續搓30球,萬一失波,便重頭再來!我和陳戎費盡心機和力氣,最後只完成了90球(我們應該差不多失敗了6,7百球)

話返轉頭,其實大家的比賽表現很好,尤其KATHERINE,珈洛,璐璐,陳戎和阿BILL,KATHERINE打第一場打得很放,看見她有進步;珈洛,璐璐是第一次比賽,經已發揮得很好!陳戎阿BILL的雙打,頗有默契,尤其阿BILL搓球,陳戎攻球,配合不錯! 只可惜男子隊欠缺火氣,最後1-3輸了給浸大,我想特意捧場的JOANNE都不免有點失望!不過,大家都已為比賽盡力!希望大家練習繼續努力練習啦!

賽後,我們到了長發吃火鍋.眼見部分男隊員和教練,淫(淫者,多也)吃雞子,實在令我摸不著頭腦:究竟是因好吃而吃,還是......呢?我不明白,也不會吃,皆因我試了也不能明白!

上一篇:校長盃有感

下一篇: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