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23:58:41戮茵

恆生學界盃05

已有五年絕跡公開場上的我,今天懷著乏力的身軀來到歌和老街球場.昨晚,我還想著棄權與否的事.但為了學校及整體大局而重,我還是拖著雙腳來到球場去了

不想來的原因是沒信心打得好,也害怕淘汰賽打十幾分鐘便要離開,絕不符合時間效益.不過,原來選擇來,卻是賺了

我碰見MS LI---一個中學生涯影響我深遠的老師吧!她是乒乓球隊的帶隊老師,我想,她都差不多帶了10年校隊喇! 今天見面,當然又被她罵我,這麼多年都不找吧! 其實我也當時怕她看我打球,畢竟自己球技退步得很,怕出醜了

我原先的球賽在10:25,沒想到對手竟棄權了!於是又多等1小時才打第2局…隊友Katherine不用打,便直入16強,而我則過了這關才說,比賽時候,我對自己說:豁出去啦

當宣佈那1張檯比賽,我的手又震起來了於是立刻開著MP3機,炸得1時得1時,之後比賽,我知道自己不能開/接什麼,便盡量攻球,幸好失誤率不算太低…最後符碌地duece贏了頭2局,可是,第3局卻被對手大炒起來…還是第四局更可笑,最後1分時,我誤開了1個高得很的球而贏了,所有人看見都O晒嘴…

進級後,對手是薄有名氣的人吧,我始終對著這種對手,心裡根本沒有勝利的野心,而且,球速頗快,人快自己也不自覺地急了起來,如是者,我當然入不到8強啦!

反觀以前中學隊友的MICHELLE,我真的佩服她的心理質素,她打球是有火的,又懂得自我調節,賽前做足了準備,集中精神.她那一場比賽的對手很強,我也看得緊張,尤其打到大局2比2的時候…我看見她金睛火眼,想贏的決心很大,她被對手連追4分之後,自行叫了一個暫停,待自己信心回復後才繼續,最後終於獲勝,看見她在勝利的一刻,坐在球場,幾乎流淚了,我回想起自己,可有試過這種經驗,應該只有1次吧…但也是10年前的事了…

算吧! 我會提醒自己,不要常想著過去,無論對手以前是好過你還是差過你...波是圓的,要自己清楚自己想打什麼波!火當然要出,但卻不應變成熱鍋上的螞蟻吧! 我要好好刻服這個關口…還有,我要自己在賽前戒奶茶,咖啡

上一篇:In search of double T...

下一篇:大將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