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22:21:57戮茵

In search of double T...

我為什麼要打球?

對ive的比賽,輸後,我強忍著淚,直至到了無人地帶,我終於哭了...
今天是平日練習一成,或者連一成都沒有
再一次強調,我的目標不是要贏人,假若連自己也贏不了,怎可更上一層樓?
可是我是輸給自己!

或許我給自己太大壓力,總之,又是手震的問題很嚴重,唔灰嗎?我在比賽大大話話開失了5球!
如果我能為南亞地區籌款,打失一球善長仁翁就會捐出一萬,我這場比賽,我只需10數分鐘,便可”老屈”他們捐出三十三萬了!

只寄望自己,不會因這次失敗,而改變球路---打頹波,練頹球...

謝謝今天聽我吐苦水的朋友,以及電話繩上的三眼仔,看見你笑著,伸出中指,凝望天邊的樣子,我終於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