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01:31:39戮茵

賠了場波又折腿!

對HALL B的校長盃,我受到了嚴重重創!

十幾年來第一次因打波弄至關節位傷了!現在還未知道明天膝蓋會否腫起來,或者練不練到波也是未知知數

又是自己的認真性格,害了自己吧!和EDDIE猜球,我一跳起逗高球,卻在著地時”啪”的一聲,右膝扭到了,右腳即發軟,站不起來,幸好在比賽時仍能頂硬上,蹦蹦跳跳

不過,一到比賽,又是我發瘋的時候,手緊得很,反手位置不敢攻擊.每次開局,我都是落後的,雖然第一場能憑著鬥志熬過DEUCE,但二三局卻不行了.別人對我什至連我自己的期望很高,所以很想贏這場比賽.無耐我真的力不從心,打得很差!

”為什麼練習和比賽的技術,心理質素差得很遠?”這是我滿腦子浮現的問號,如此,我幹嗎要練習?橫豎比賽時候也發揮不了!老實說,賽後我有點懊惱不樂,因為已不是第一次......

我頓然沒有心情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