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04:12:53戮茵

要「浸」才會「大」

成龍盃那天,相逢前中學的隊友,現是浸大球隊的隊長的Anna,於是問她有無興趣兩校打場友誼賽。最後,我們嶺南去作客,切磋比試。

相對我校那個像金魚缸的球室,浸大體育館佔地大得很了,球桌也有八九張。熱新過後,大專模擬賽即便展開。

我的第二場單打,巧合地對著Anna,二人曾經是隊友,現在是對手了,我想其實大家心中有數,大抵知道對方的打法。不過,自預科後很少練習和參賽的我,三年之後,又是另一回事。Anna的正手抽擊,進步很大(又或許自己退步太多了吧!);我和她打攻球時,亦發現自己韌力不足,如她能連續攻三球,我攻兩球,便會出界去了!最後,我雖以以1-3落敗,幸而,我能夠發現自己應在哪一方面多下苦功,這或許是我的得著了吧!

還有一場雙打賽,又是我和Anna碰頭了!這次,我實在懵得很,竟不知道第四場雙打和第五場單打名單不能是同一位球員,失策也!最後,臨時轉Kathleen和我夾雙打對賽,而Joanne則打第五場單打。我和Kathleen是初次夾打雙打,最後竟已險過剃頭的姿態,以3-2贏了剛才和我們打單打的對手──這總算能挽回一點信心了吧!

要「浸」才會「大」嘛!
可惜的是,今天沒有抽空一看其他隊友的比賽,失卻了做旁觀者的另一種學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