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01:40:46戮茵

"龍""蛇"殲霸戰

校長盃四強,決戰勁旅HALL E

在沒有賤JEFF和EDDY之下,我和LOCKSON,還有ANTHONY和310房JEFF,只可盡力而為

排陣是重要的,且我們有點兒”搏”,尤其萬一自己輸了,LOCKSON未必有得出賽.不過這個排陣方法是由天意---”擲公字”決定

我雖然很想放開來打,但手時常不由自主地震,開不了球.即使最後能夠贏了,也不覺得自己打得瀟灑...

混雙方面,由我和LOCKSON硬碰子楠和TONY.頭兩局輸了,始後,我沒想到什麼,穩打穩紮去馬!說真的,自己起板次數不多,只知道少失球便有著數,或許如此,我們最後連追三局而勝,其實這場賽蠻刺激的,至少自己終於沒有開波手震!(我轉了個平日少用的發球方法啊),而且這場比賽心理狀態是表現得較好的

LOCKSON對陳戎那場,我想只要某一方發揮得穩妥,便有機會!雖然最後輸了,但HALL F可以打到第5局,我經已覺得心滿意足.贏的話只是錦上添花吧!現在能夠有機會對齊四間HALL,和不同對手切磋,又能得到一些比賽經驗和感覺,不亦樂乎?

***小女子的膝傷該痊癒(至少今天開始沒有痛了),謝謝每個關心我的隊友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