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2:05:09+ OnE_ 雯

[ ▨突然覺得很該死▧ ]

摁...昨天
心情很糟糕ˋˊ
害怕你討厭我 害怕你不再理我 !!
正在思考 關於對或錯
也許很多事無法去定義....
因為事情已經發生喏 !!
而我呆滯了幾秒 還無法回過神的去想想*
或許這就是生活芭....
沒辦法 就是這樣 和你距離越來越遠喏 > <
縱使我沒有那個想法
但 我還是重複問我自己
不要那麼多事就好喏ˋˊ
事情就不會變的那麼複雜~ ” ~
縱使我如何和你解釋---*
你還是會不相信芭---
但 這始終是我這錯
幹麻因為某事就這樣做
害你這麼為難
害你整個心情不好 :)
我不會在這樣拉 *

現在....
還是希望我悶距離不要越來越遠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