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2 18:37:10幻塵

滿滿的感動

想想在這裡的職場6年,也是有我在乎的人。

這些人有的在職場理念不合而離開職場。

但今年也重新考上教甄了。

有些人尋覓到了好的去處,升遷了。

有些人不小心卡到案子,中途離開公職。

但這些的事情都在這個星期塵埃落定。

跟柯鄉長在一起工作那四年,雖然每天都很忙,但是忙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感覺我們就是一個Team,彼此毫無保留的分享想法,作為幕僚的我當然也是把能力開到120%努力完成長官的交代,很令人懷念的四年。

我們的幼兒園園長跟現在的長官理念不合,也毅然辭職,今年重考教甄,順利考上了,果然有實力的人到哪裡都是沒問題的。

現在看到好朋友們都有好的去處了,內心真的超感動。

眼睛突然就不聽話的濕了,我大概也是這1-2個月就離開了。

已經完成填寫志願了,去哪裡還不知道。

當離開春日鄉的時候,我沒有遺憾了!!

這是一個最美好的結果!!

老天爺會保佑善良正直的人!!

其實人與人之間就該這樣。

你若掏心掏肺的對我,我也會義無反顧地挺你到底。

這人間已經夠黑暗了,難得幾點人性的光芒要好好珍惜!!

好久好久心情都沒這樣激動了!!

今晚大概會睡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