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3:42:41╭☆Yang★╯

*聖誕夜*

今天早上先是到學校上課~~~

今天英聽口語期末考~~~蠻簡單ㄉ~~

我應該100分ㄅ~ㄏㄏ~

下午先回家整理一下跟阿爆約好一起出門~~~

結果去ㄉ路上大家是怎樣~~都說會晚點到~~~

小毓比我們先到一下下~~一聚在一起時~~

吵ㄉ跟啥米一樣~~就很久沒見面ㄌ~~~

之後螞蟻就來ㄌ~~~更吵~~~

換阿美和她男友來~~吵ㄉ跟菜市場一樣~~

還有人來跟阿美搭訕~~~~!

而且他還問阿美ㄉ耳罩在哪買ㄉ當理由來搭訕~~

很爛耶~~~問完就走ㄌ~~~白痴~~應該是看到林孝儒吧!

之後我們先去吃飯~~~再去尋找陳怡蓁~~~

他ㄉ狗狗好可愛~~~APPLE~~~~

還是撿到ㄉ~~怎ㄇ有那ㄇ好ㄉ事~~我都不會撿到狗~~

後去拍貼貼~~~花ㄌ好久ㄉ時間~~~~

原本要去看金剛~~~但是看完可能12點ㄌ吧~~

所以沒看ㄌ~~~去蓋庫拍貼阿雯也來ㄌ~~~~

拍完阿美跟她男友先走ㄌ~~因為太晚ㄌ~~

我們就走到一ㄍ國小~~~”螞蟻~~還真不遠ㄉ國小阿”~~~

而且還爬鐵門進去~~~~是怎樣~~~

去那邊玩仙女棒~~~大家一直拍照~~

玩完ㄌ就各自散場ㄉ~~重點是還要再爬一次門

結果小臻還抱我下去~~~力氣真大呀!!!

我回到家都11點40幾分ㄌ~~~~超怕沒公車~~~~

接著就等元旦唱歌ㄉ聚會ㄌ~~


PIC在某某國小裡面拍ㄉ.......小臻~阿爆~我~小毓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元旦唱歌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