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3:15:44╭☆Yang★╯

元旦唱歌企....

今年在公司跨年~~~嗯嗯~~很好阿= =

我等看完101放玩煙火才跟我媽出門~~~~~~

到公司遲到ㄌ~~不過加班遲到沒關係~~~

結果沒幾ㄍ人去~~我們組長很緊張~~

之後阿姨們比我慢到一點點~~

做ㄉ超累ㄉ~~要盤點~~~我一ㄍ人在裡面忙~~~其他兩ㄍ人都沒來...

快累垮ㄌ~~跟一堆泰勞過新年~~不過有ㄍ印尼ㄉ男生跟我說

”HAPPY NEW YEAR” 這些外勞人真好~~~

工作到早上~~先回家~~換個衣服~~準備一下~~趕去西門唱歌~~

到ㄉ時候快10點ㄌ~~~因為公車司機開車慢ㄉ~~時速應該30ㄅ~~

到錢櫃8樓時只有阿美來接我~~~阿美人最好ㄌ~~~

一進去~~媽呀~~一堆人~~~小毓~康康~阿爆~螞蟻~鴨鴨~~

之後就一直唱唱唱~~鴨鴨一直點失戀ㄉ歌~~~

好啦~~你就不要再難過ㄌ~~~越唱越難過~~~~~笨~~

唱完鴨鴨螞蟻先走ㄌ~~~我們去拍貼~~~~

拍完去看王心凌~~~結果真ㄉ很妙~~~我們從側邊走過去~~~

才剛剛到~~後面就說借過一下~~兩三ㄍ工作人員圍著王心凌

從我跟阿美~小毓~後面快速ㄉ走過上台~~~傻眼~~~

會不會太妙ㄌ~~從我們後過去~~~阿爆跟康康沒看到~~

不過妝化ㄉ好濃~~~之後逛ㄌ逛又解散ㄌ~~

我跟阿爆阿美坐捷運回家~~~我順便買ㄍ包包~~

今天就降子END.............

上一篇:*聖誕夜*

下一篇:五分埔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