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9:23:00 winnie

爛劇情

這個禮拜日我有稍微看了一下命中注定我愛你.

我覺得這真是一部教壞小朋友的片

我之前看惡作劇2吻的時候有稍微轉的所以大概知道劇情

現在這2個女的安娜跟欣怡誰比較可憐!?

看起來是欣怡沒錯.但是有沒有搞錯呀!!安娜他才是正牌女友ㄝ!!

不能因為她放那個男的很多次鴿子.他不重視那個男的

外遇就是可以被原諒的.沒有任何外遇的理由是可以原諒的

被設計又怎樣.外遇這種事情是結果論.

不管過程是什麼.總之外遇了

如果那個男的他絕得他女友不好.他可以跟那個女的分手呀!!

既然這是他選擇是要等就不可以這樣.

現在女的懷孕那著個男的就要選擇

是要負責任.還是拿小孩而不是現在2個都要.2個都傷心

我昨天跟康庭講這件事.講到超火大的

既然有女友了就不要發展什麼真愛

這樣子的劇情讓這個世界沒有了道德規範

現在的小女生们難道覺得只要是真愛.

就算是別人男友也可以搶來

因為那是真愛呀!!

賤賤賤~~~~~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