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52:00 winnie

失敗頂多回到原點.我們其實沒損失什麼

今天嘍嘍晚上終於有空可以陪我吃個晚飯

我到家的時候我就打給嘍嘍叫他下來一起去買PIZZA

沒想到就剛剛好遇到洪八八.我就過去問了洪八八要不要一起吃PIZZA!?

所以我們就買了PIZZA到樓下去跟洪八八一起吃晚餐

洪八八就跟嘍嘍聊天發現到哩!他兒子昨天欺騙了他

原來嘍嘍昨天明明是去台中.但他怕洪八八覺得他去太遠但又不一定會簽到

不合成本呀!?所以嘍嘍就跟他爸說他只去桃園

嘍嘍說謊是不好低行為唷!!說謊久了就變成是一個習慣

習慣去選一條不麻煩的路.這樣是不好低.




但其實.....這些洪八八擔心的我想嘍嘍他都知道.

但如果不努力怎麼知道不可以.如果不去試怎麼知道簽不成.

這是我每次玩大富翁的觀念.所以玩大富翁的時候有卡片可以用我一定用.

可以買地我一定買.因為這才有努力過呀!!

證明昨天嘍嘍去是對的!!因為他簽了滿大一件回來的

很感謝洪八八在這段期間給我們很大的支援.

每次吵架都麻煩他替我們調解.上次跟洪八八聊天

他覺得年輕什麼都可以去試試.至少老了才不會後悔.

有時覺得他很古板.但有時又覺得他很開明真是一個摸不透低八八呀!!





我不一定可以給他百分之百的支持.我會努力去讓他試試

失敗頂多回到原點.其實我們沒損失什麼!?

加油吧!!

上一篇:當一天低好老婆

下一篇:爛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