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7:18:00 winnie

當一天低好老婆

今天來做個好老婆好了!!

今天嘍嘍又要跑一整天了.新竹.苗栗.台中....都好遠唷!

我在家一整天也都沒事情做.

早上起床的時候嘍嘍做了一件事情讓我很感動

我早上起床很累就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不想起來

嘍嘍看到.他就問我我早餐要吃什麼!?

因為已經中午了我們這都沒東西吃了.我就說我等等下去買土司

配巧克力醬&奶酥醬吃好了!

嘍嘍聽到他就說我去替你買吧!?我說:太麻煩你啦.等等我自己下去買就好了

嘍嘍他就說看你好像很累的樣子.我去替你買啦!!然後他就下去買了

感動哩....因為其實我也沒有很累我只是懶得動

他等等還要出去跑一整天.我只是在家看TV一整天.他還替我買感動耶~~

好吧!?那我今天就當一天的好老婆替他打掃家裡&燙燙他的襯衫好了